缺月挂疏桐

【珩音/520特辑】我爱你·彩蛋

-今日份珩音520彩蛋

-续去年中秋写的短篇be

-小段子时隔一年让你们回血(bushi)




「守得云开见月明」



传送门:这里 





#正文



我有一个爱人,我知她爱我,但我爱她这件事,不知她知否?



“丹音仙子已仙逝。”


“我对你的爱,早已宣之于口。”


“我爱你...”



就像走在云端,忽然乌云密布,一脚落空,便是噩梦连连,恍惚间长珩还以为是几百年前他为飞升成战神的那一场天劫。



不过这一次,遭殃的不是他.....是也不是。

想救心爱之人,却无力回天。


亦如忘川的汛期,平常什么男儿有泪不轻弹成了一团棉花被他轻易弹开,整个人就像关不住阀门般流泪。


“丹音。”


“阿音。”


“......”



或许在不知道答案究竟是何的情况下,梦会告诉你答案。




“润郎?醒醒啊润郎,你这是怎么了?”


心理作用?还是梦中梦?长珩缓缓睁开眼,天旋地转,只见暗藏于心中许久的姑娘正伏在自己胸前焦急地为他擦汗。


美目微蹙,红唇咬紧,一脸担忧的模样让人忍不住垂怜。



“阿音......”长珩愣愣地开口,像是还没缓过神。就见丹音叹了口气,嘴巴微微鼓起,女娇娥翻过身熄灭了床沿的香炉。


丹音娇嗔道:“润郎!都说了不要想那些事,你还是点燃这香炉,我都说了若是入梦过深,会有......”最后那几个字她憋住了话头,似是后怕,也是不忍。



长珩平缓了一下呼吸,经年之事涌入脑海。他到底还是救下了丹音,自此既无水云天战神长珩,也无战神丹音。


二人三餐四季度余生,本是二人可念不可求的日子,现今,愿望成真了。




长珩暗自抹去眼角泪痕,嗤笑道:“娘子,为夫错了。”


手上正在处理这些香粉末,丹音听到这一声“娘子”,身子都酥了半边,脚下一顿,差点从床上翻下去。


长珩见状,笑着揽过她的腰,想将她一辈子融入自己的骨血之中,再也不分开。



“阿音,我爱你。”


丹音在长珩怀中捂嘴偷笑,像吃了一整盘小兰花做的鲜花糕一样甜,她微微仰头衔住长珩的唇。



“郎君,阿音亦是。”





诸君切记,道爱勿要晚。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